访惠聚

【图】BOBAPP官网“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43期)

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10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表彰先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力量,1月13午,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好干部、好家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为民服务先进个人、村务参与先进个人、乡村建设特殊贡献奖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孙秀玲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亚喀艾日克乡党委书记梁秀超、“访惠聚”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队长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副书记、工作队副队长阿不拉·玉素甫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孙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包万乐代表“村两委”做了亚喀艾日克村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感谢了BOBAPP官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对亚喀艾日克村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

表彰现场

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库尔班·阿尤普宣读了《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阿布都吾甫尔·阿卜里孜等111人(家庭)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梁秀超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倾力付出的BOBAPP官网“访惠聚”工作队表示真挚的谢意,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工作队为亚喀艾日克乡及亚喀艾日克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广大村民常怀感恩之心,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努力前行,积极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更加稳定的亚喀艾日克村,为乡村振兴交一份美丽答卷。

最后,孙秀玲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在中华传统节日“小年”到来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总结2022年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村民取得的成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向做出贡献的家庭和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指出,过去一年,在县乡两级党委指导下、在村党总支带动下,全村上下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民族团结、生产生活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干部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落细,使乡村的“颜值”和“内涵”不断提升。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奋力谱写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村民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凝聚共识、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在新起点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同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奖励2022年考取大学的学生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会上,还对2022年考取大学的学生进行了奖励,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