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一行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一行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阿布都如·苏力,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熊文红,科研处副处长苏闻宇,教务处副处长姜玉琴,研究生处管理科科长王顺达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讲话

调研座谈会由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闫政远主持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刘宏宇就学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全生就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夏国强就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沈维琼就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吾满江·艾力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在学院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自治区关于教育工作的各项政策,加强学生对语言、文化学习的建构;二是要统筹好学科发展,努力缩小与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要发挥好学科优势,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四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进在本科生培养中实现三年语言教育、文化教育不断线

汇报交流后,吾满江·艾力一行实地走访了国学讲堂、坚净居书屋、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等。

实地走访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信息、图片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