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访惠聚”驻村干部动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新选派“访惠聚”驻村干部动员欢送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主持。

会议现场

欢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6名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要在“访惠聚”驻村岗位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的强烈愿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动员讲话

新选派干部表态发言

会上,胡毅涛转达了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的关心与问候,并对新选派“访惠聚”驻村干部做了动员讲话。胡毅涛强调,要充分认识“访惠聚”驻村的重大意义,树牢新疆工作总目标意识,扎实做好“访惠聚”驻村重点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大美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胡毅涛指出,驻村干部要积极调整心态,主动适应岗位需要,做足思想和心理准备,注重团结,求真务实,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姿态融入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去。要把急难险重任务作为锤炼党性的舞台,把“访惠聚”驻村作为为民办事服务的桥梁和纽带,积极维护我校干部教师良好形象,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访惠聚”驻村实践中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党委组织部五项工作办公室干部与新选派驻村干部共同学习《BOBAPP官网关心关爱“访惠聚”驻村干部教师十条措施》,并就相关政策、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

新选派驻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的重托,践行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访惠聚”驻村工作中去,为新疆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据悉,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将于近期到岗驻村。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