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BOBAPP官网考点温馨提示三(关于应考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欢迎报考BOBAPP官网。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25日进行。为使你顺利应考,现将考试注意事项再次提示如下,请严格执行、诚信应考。

 重要提醒:22-23日为健康确认时间,请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由工作人员在准考证上做核验通过标识,方便你顺利进入考点。核酸检测异常的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确认,须点击链接:https://f.wps.cn/w/cj323yHt/ 或扫以下二维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手机联系方式和邮箱必须填写正确,以便发送你核验材料、通知你赴考事宜等

1 BOBAPP官网昆仑校区文史楼考区图示





2 BOBAPP官网附属中学考区图示


一、考生进入及离开考场注意事项

1.必须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考生按分类专门通道进入考点、考区,不扎堆、不聚集、快速入场,全程保持安全距离;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后提倡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核酸检测异常及身体状况异常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必须如实回答工作人员关于身体状况的询问;进入考必须配合完成手部消毒,保证手部卫生。

2.核酸检测为阴性并已通过健康确认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已加盖健康合格章)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和考场。核酸检测异常的考生,持发到邮箱中的核验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专门通道进入重新编排的考场应考

3.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

4.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的要求,手机不允许带入考场,手机带入考场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所有科目考试成绩。考生不允许携带智能手环、耳机及其他一切具有存储或接发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发现,视为作弊处理。

特别说明手机进入考场前交监考老师保管,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并关闭闹铃设置等功能

5.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后,应当主动配合监考老师按照规定对你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工作人员指令有序错峰离场,全程保持安全距离。

二、考生规范答题注意事项

1.考生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等。

2.注意书写规范,在试卷和答题纸的指定位置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3.统考科目根据监考老师指导准确粘贴考生条形码。

4.统考科目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合格的2B铅笔填涂信息点,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使用绘图橡皮轻擦干净,不得擦破答题卡。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答题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行距不宜过密。

5.统考科目为机读卡,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按照题号顺序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切不可超过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6.统考科目如需修改答案,可将需要修改的内容划去,然后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黑色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或透明胶带改错。

7.自命题科目为独立小信封注意根据监考老师的指导开启小信封,考试结束后考生试卷和答题纸装入试卷袋内并密封签字

8.请考生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刑法修正案(九).docx                   



  BOBAPP官网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