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简”而出 “职”为你来我校第三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竞争力,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10月17日-11月16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举行了BOBAPP官网第三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认识职场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求职简历作品,通过个人自愿报名、学院推荐、专题培训、专家评审、评审意见反馈、结果公示等环节,比赛有序推进。为了进一步细化指导,在参赛过程中开展了专题培训、专家意见反馈和一对一求职简历优化等指导服务,帮助学生在简历中突出专业特色,提高个人实践经历与求职岗位匹配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有针对性地去提升自我,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经过本次比赛评委组的评选,在697份参赛作品中,22份简历最终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指导老师6名。

本次求职简历设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简历设计制作水平,尤其是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对于引导毕业生不断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增强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后续开展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