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与校长面对面——中学教师招聘要求与模拟面试”嘉年华系列活动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效搭建就业桥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面试技巧,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2月4日,在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校长王钰开展了“与校长面对面——中学教师招聘要求与模拟面试”专题讲座和线上专场招聘会。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吐尔逊·达吾提、市场信息科热娜古丽·夏克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学业班主任、物理专业全体学生及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的2023届毕业生共计1127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

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校长王钰作“与校长面对面——中学教师招聘要求与模拟面试”专题讲座

王钰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从学校发展建设理念现代中学对教师师德素养、专业素养、信息素养和创新素养的需求教师就业现状与招聘要求以及如何为有效应聘做好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和生动讲解,并通过模拟面试互动的方式,真实还原应聘场景,针对同学们在面试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层面的剖析解答,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活动中,王钰详细介绍了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建设发展现状及规划、岗位需求、发展路径、薪资待遇、招聘程序等情况,并寄语同学们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进而有为,秉持“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努力前行,在未来为母校争光添彩。

我校四名毕业生现场模拟面试互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院长路俊哲进行活动总结。她结合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经验心得以及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希望同学们树立职业理想,明确学习目标,涵养职业情怀,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和建设的栋梁之材。

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专场招聘会宣讲

此次活动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卓越教师、拔尖人才培养”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模块二认识职业和生涯——培养师德情怀和工匠精神,开启职业生涯”内容之一,对于更好谋划学生个人发展,培养“乐教、善教”的未来优秀教师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兵团二中第十二师校区此次计划招聘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地理、历史、政治、音乐和计算机等学科教师14名。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