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专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宣讲会等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招聘对接通道,我校1128日采取钉钉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开展了首场校园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组织博古其中学、三建中学、华山中学等七家学校参加,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4个,涵盖美术学、信息技术与科学、体育表演、音乐学、汉语言文学、物理学等十余个专业。直播现场吸引了260余名毕业生聆听与咨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专场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邀请28团梨花中学、29团第二中学专任教师分享了青年教师培养经验、“家·园”文化品牌形象识别元素分析提炼、教师培训课程顶层设计等内容。博古其中学、29团中学、三建中学、华山中学、八一中学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发展理念、教师职业规划、招聘政策等内容同时对工作环境等进行了图片展示,并针对岗位需求、专业需进行了详细说明,使毕业生对招聘学校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毕业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向招聘人员进行咨询,同时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校园宣讲会促进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通过各学院精准到位组织宣传工作,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多种类招聘会、宣讲会明确毕业生就业方向,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严谨判断,拓宽就业途径,实现经济发展与稳定就业双联动。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