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就业工作辅导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119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就业工作辅导员专项培训。各学院从事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就业系统培训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冒慧荣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全国高校毕业生管理系统的数据录入和信息维护、网签系统和就业统计分类及界定做了详细说明,并在线逐项进行了演示。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热娜AI智就业平台功能进行整体概述,介绍了平台功能及使用角色通过对学生端用户与学校端用户的说明及功能介绍,使平台功能更为直观的呈现。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张弛对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六类人员和材料申报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期间辅导员就本次培训内容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AI智就业平台使用介绍

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相关要求讲解

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有助于今后将所学运用到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中去,要继续努力,做好工作筹划,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用心、用情、用爱、用力不断创新工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