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在线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实施推进会承担2022年“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8个承训学院领导、学科首席专家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星炎主持。

2022年“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实施推进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可就学校2022“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实施安排做了介绍,并从配强培训团队、研究引领培训实施、强化培训管理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当前教师高质量发展教育数字化转型对教师培训提出更多、更新的要求,希望各学院能够继续发扬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专业精神,以积极担当的专业态度,以实施专业化高水平教师培训助力学校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介绍项目实施安排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教师培训)办公室主任董秋瑾围绕2022年学校“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课程内容设计、培训方式选择研修活动安排等关键问题进行逐一说明并梳理了后续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点任务和对应时间节点。最后,与会领导、专家及工作人员就项目实施、培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后续项目实施工作开展的思路和举措达成了共识。

说明项目实施要点

据悉,我校2022年“国培计划”周期性项目将于11月21日起分两批次在线启动实施,涉及地级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和县级骨干教师提升培训2个子项目15个学科。

信息、图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