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追寻发展的轨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研究生处党支部赴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参观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941

为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爱国爱疆教育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心灵感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5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举行“沉浸式追寻发展的轨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干部“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及实习生22赴乌鲁木齐文化中展览馆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系列展览。 

全体合影

本次主题展览包含三个部分,“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共生共长共融——新疆文化形象特展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追寻远去的影像记忆主题摄影展。主题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书写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团结奋进的华美篇章。

认真听讲解


参观主题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系列展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资料翔实,展现方式丰富多样,是一部党史学习教育、爱国爱疆的鲜活教材;自身思想深受触动精神上进行了一次深入洗礼。同时,参展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表达了要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积极贡献力量 

参展人员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