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务员考试系列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17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科学有效备考公务员考试,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2月26日3月20日期间利用周末时间为毕业生举办公务员考试系列辅导讲座特邀政法学院院长、哲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彭无情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峥副教授分别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的专题辅导。

  

彭无情主讲《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张峥主讲《申论》

2月26日、27日,第一期辅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200余人次参训。两位专家分别从基本知识考察重点、历年招考信息、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等内容为毕业生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理论指导的同时还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合理备考获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后续,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还将为备考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们开设模拟测试,根据答题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解题思路辅导,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应试能力。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