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766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学校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访惠聚”工作队了解到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与喀群乡库尔巴格村的孩子们需要学习用品及冬衣等,学院党委迅速研究部署,动员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献爱心·办实事”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倡议下,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师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传递爱心·点亮智慧”捐赠活动。第一支部党员教师通过捐款、捐赠等形式为当地的孩子们置备学习用品。收到由教师第一党支部募集捐款购买的文具后,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的老师发来领取捐赠物品的现场照片,并与孩子们一起对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的爱心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

教师第一党支部购买的学习用品

此外,教师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党员教师积极捐献家中干净的闲置御寒衣物,在寒冷的冬日为莎车县喀群乡库尔巴格村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邮寄的衣物以及孩子们收到衣物后的分享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希望这些礼物能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传播爱与智慧的力量。同时,爱心捐献活动也有力强化了学院党员教师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有效激发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与社会责任感。

 

图文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